帶你穿越回去苦讀歲月!

現在才學習還不算太遲

英文面試範本 英文會話



線上英文學習網 台東英語老師 推薦

▲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已婚李姓男子與施姓人妻不倫挨告,李翁以女方無法描繪他身體上的胎記、痣等特徵否認2人上床,不過,法官認為「男女偷情並非在檢查身體特徵」,民事部分判李應賠償30萬元。

新北地院判決指出,李男(73歲)於103 年7月12、19日、同年10月10日與施女發生3次性關係,施女丈夫查看老婆手機通訊軟體LINE訊息的親密對話後,才發現老婆偷情,憤而提告。刑事部分,李男被判刑3個月確定,施女丈夫再提200萬元的民事求償。

李男、施女在LINE的親密對話包括:(以下為施女)「沒有跟你在一起,最近膀胱疼痛感也減少。我從來沒有痛過這麼久,也許這是上帝對我的警告」、「我現在有老公,我的尿道又較容易感染細菌,所以我的性生活還是單純一點的好。而且我對我老公也會有罪惡感」;(以下為李男)「好吧只有求天助我」、「希望你把所有對話刪掉以免節外生枝」、「只要你健康我什麼都依你」。

不過,李男否認不倫,辯稱他左臀上方疤痕狹長,明顯凸出,背部有數顆紅點,左眉及右胸分別有肉瘤、左耳有深紅色胎記,右大腿有2個深色痔,但施女卻無法說出他身體上的特徵。

對此法官反駁,偷情男女並非在檢查對方身體特徵,如果發生性行為後不知道對方身體特徵,並不悖於英語字典 商用英文學習網站常情;認定他破壞對方婚姻,導致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英文閱讀文章施女丈夫精神上承受極大痛苦,因此判賠30萬元,全案可上訴。

?a href="http://goo.gl/qM2cBL">英文自學教材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蹇跓砍錆M恨房東:災難開始

逆子哭10分鐘輔導員:一定有救

老闆撿屍女員工脫剩內褲躺摩鐵

少年夜遊闖紅燈撞車高三女昏迷

偷吃女桿弟「那支專利」洩姦情

騎機車追韓劇從台北一路看到三重

少年收容夜難眠痛哭精神醫關心

王家5口燒炭!法師引魂超不順

嘿咻前女友她落淚男:以為興奮

即/林森北男子跳樓 警消搶救不及

妻女遭絞殺王父:快點槍斃他!

爭愛1女當街遭砍!新竹男身中多刀全民英檢初級單字分享 彰化英文補習班 推薦

老婦愛騎車太靠統聯擦撞被輾斃

跆拳道冠軍成共犯母:他有義英語家教高雄 線上商用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ewe7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