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還有這個秘方可以讓英文程度大飆升!

就是為什麼大家都愛他的原因來



大學英語進修 學習英語會話



台北英語補習班 彰化英文家教老師

基隆美語老師 英文檢定toeic

▲抓寶少年沒電,占用店家設在騎樓的插座1小時,被警方依竊盜罪嫌帶回。(圖/黃先生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充個電就被警察帶回去泡茶!台北市大同區一名黃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出,13日深夜一名少年站在自家店門口的騎樓「充我們的電」,熱心的鄰居見狀後先是勸導,但少年不予理會,最後鄰居只好報警,「這位少年欸,就這樣在派出所過了一夜...。」

黃先生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店門口騎樓處的插座是營業要用的,「在這裡做生意5、6年有了,從來沒遇過這種情況!」黃先生說,少年好像是抓寶抓到沒電,就這麼光明正大地站在店門口充電充了一個多小時,鄰居見狀後有先勸導,見少年不理才會報警,警察到場後也依竊盜罪嫌將他直接帶走,「我一直到早上才接到消息,調閱了監視器畫面才知道情況!」

黃先生表示,後來警察有上門來製作筆錄,「但我們有向員警強調不會追究,還請警察先生放過他!」對於被「偷電」,黃先生說,「未來騎樓插座處還是不會貼告示或是加鎖之類的,如果有當下真的有急用的話是沒關係,不過太常來、用太久的話我還是會介意喔!」

擅用插座就被警察帶走的離奇案件也引起網友討論,「是我我真的會充耶」、「希望店家還是貼個告示吧」、「如果電費是店家在繳,那竊盜是成立的吧?」、「不告而取就是偷阿」、「我家門口的水龍頭也常被陌生人開來用耶!」

疑沒揪烤肉男KTV外砍人洩憤

嚇!南灣巨浪上岸「英式英文發音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吞」救護車

報復前女友男找學生發性愛光碟

丟水球砸人!國中生嗆:你媽你狂

即/風災台北美語補習班 英文家教屏東 推薦?小黃撞3機車 1騎士命危

北市狂風驟雨路樹倒砸中轎車

抓寶少年佔店家插座遭警逮捕

護理生助車禍婦遭家屬打還被酸

「季做愛1次」妻英文補習班 南投 徐薇英文補習班旅遊英文對話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範例生2女醫美夫不認

姑丈猥褻姊妹花5年曾扯浴巾性侵

賭爛顧立雄2男砸不當黨產委員會

強摸女兵砲兵少校:她可說不要

要倒了!綠島紅燈塔傾斜45度

性愛片要脅空軍士官長性侵少女

arrow
arrow

    ewe7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