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發現了英語新世界啊!

分享英文的必學小妙招











▲女生一些過於鑽牛角尖的問題,容易讓男人不耐煩。(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女相處難免會有摩擦,女生一些過於鑽牛角尖的行為及問題,容易讓男人不耐煩。試著勇敢說出自己內心真實的感受,不要過度質疑男友,才能讓感情加溫。日本網站ハウコレ整裡出男人最不耐煩的4句話,女人們就別再問了!

1.「你真的喜歡我嗎?」

都跟你交往全民英檢初級 toeic考試地點了,當然是喜歡你阿!別把這種話一直掛在嘴邊,男人會很厭煩的。

2.「為什麼你不懂我?」

一聽到「這不用說你也會懂吧!」這句話,男人火就會上來。這實在有點強人所難,你不說對方又怎會知道你在想什麼?試著坦白說出你的感受吧。

3.「前男友為我做了...」

吵架時,女朋友常說「前男朋友很替我著想的!」很容易惹怒男托福書推薦 外籍英語家教生,更會認為既然他這麼好,你為何不乾脆吃回頭草?

4.「明明是男人,連這個都不會?」

男人不是萬能的啦!並非所有男人都擅長電子東西,且每個人的專長不同,也跟性別無關。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烈日曝曬2小時內湖30歲男熱死了

吃隔夜菜易罹癌該知道的「驚腸作息」

運動強化心血管?壯補英文費用 商用英文下載高雄英語老師 推薦 全民英檢中級題庫下載男胸悶不停喪命

「失智症」10大警訊前兆報你知

自然還是剖腹產?一張圖完整分析

別假了!男女「假高面試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doc 短篇英文作文潮」7大原因

5方法讓你成為人見人愛的多益書籍 旅遊英文女生!

9個「壞習慣」打擊一整天好心情

愛吃泡麵腹脹不理18歲男胃癌不治

手指伸不直竟罹...抽煙、酗酒為高危..

「18歲vs.30歲」分手過程8大不..

9件分手後終於能做的事...更愛自己

吃出亮白美肌!10種水果CP值超高

誤食豆薯「豆莢」缺氧變植物人

線上學習英語 托福toefl ibt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we745 的頭像
    ewe745

    ewe745的部落格

    ewe7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